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1-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2日讯(李小野)1月20日上午,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会。

image.png

会上,执行院长韩虎作了“凝聚共识谋发展 内涵提质再扬帆”为题的讲话。韩虎从共识凝聚,初步实现了“两个优势”和内涵建设的贯通融合,成绩瞩目、特色彰显;抓住机遇,深化发展,教改科研工作成果丰硕;抓住机遇,深入推进川港青年交流与教育合作;切实推进“十大文化”建设,全面加强素质教育;发挥两个优势,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院参与招生,就业和社会服务稳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政治引领,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8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院完成的工作任务和取得的成绩。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韩虎提出,需要进一步对外拓展空间,对内打好基础,尤其是“两个优势”和内涵建设的融合方面;对于已经申报获批的项目,急需深入开展工作,使项目落实落地,生根开花,推动学院整体发展。

image.png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发展“两个优势”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image.png

董事长韩瑾对此次表彰先进的个人详细阐述了表彰原因,并鼓励教职员工向他们学习。他强调,2018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瞩目成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