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社教中心拉近居民心灵距离  共建和谐社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9-01-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2日讯(罗凤妮)为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2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东洪社区党委、东洪社区教育工作站共同举办了 “2019幸福东洪•新春嘉年华”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共800余人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社区各个学习型团队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舞蹈、传统剧、歌曲、舞狮、川剧变脸等节目陆续上演;民俗体验区,让居民在体验民俗活动的同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新春嘉年华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又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同时也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间心灵距离,增进了情谊,为全力营造和谐社会,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