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蒲江中学: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立心育人教育理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9-01-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1日讯(罗凤妮)坚定学校立心教育理念,总结、探索更加高效的德育工作方法。1月18日,四川省蒲江中学召开了“立心铸魂塑未来之立心德育工作研讨会”。蒲江县人民政府总督学刘成、蒲江县政治教研员熊家君、寿安中学相关负责人以及蒲江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image.png

蒲江中学校长雷德健指出,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心育人•绿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坚定步伐,实现“立敬畏之心、立品学之心、立唯美之心、立家国之心”的教育理想。蒲江中学万弟春、张富明、李治宇、敬彪、张永君、吴涛、张宜宾、李强、杨鸿九位班主任分别结合德育工作实践,从学生个体德育到班集体德育工作的开展,从校内德育到家庭德育工作的指导,从教师自我修养到以德服人的言传身教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宝贵的经验。

刘成表示,此次研讨会既展现了蒲江中学潜心教书、立心育人的成果,也展现了老师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大家坚持改革创新,坚定落实立心育人的教育理念。

此次研讨会评出一等奖两名:张宜宾、吴涛;二等奖三名:万弟春、张富明、杨鸿;三等奖四名:李治宇、李强、张永君、敬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