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温江柳城幼儿园“至微至显”   踏实向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1-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1日讯(魏杰)促进教职工相互了解,丰富教师校园文娱活动。1月18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幼儿园举行2019新春年会暨2018秋季学期表彰大会,幼儿园所有退休教师、教职员工以及后勤工作人员参会。

image.png


“这一年,我们‘至微至显,善做善成’;2019年,我们不慌乱,有目标,踏踏实实向前走。”柳城幼儿园园长陈琳对教职员工一年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与参会人员通过影集回顾了那些平凡而感动的瞬间。

image.png

年会对获得“优秀个人”、“先进个人”、“优秀班级”、“先进班级”、“从教30年教师”以及柳城幼儿园园本课程“班级教学质量考核奖”等奖项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柳城幼儿园行政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老师们还带来了《时代在召唤》、《千手观音串烧》、《Shopping的回忆》、《歌舞青春》等文艺节目,其节目形式涵盖舞蹈、歌曲、单口相声、走秀表演等。陈琳表示,这些丰富有趣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独特创意和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