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祥路小学开展花艺培训活动:“美化生活、净化心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1-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1日讯(李小野)插花不仅是一项美丽的技术,更是一项陶冶情操的活动。近日,成都市龙祥路小学举行了一场名为“美化生活、净化心灵”的花艺培训活动。

image.png

培训活动在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袁刚及学校工会委员的精心组织策划下,为广大教师创造一个跟美丽鲜花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为节日增添喜庆的气氛。

image.png

活动中,花艺师详细地跟老师们讲解插花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老师们认真聆听并按照插花技巧,结合自己的风格喜好完成作品。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修剪、插篮、调整……一个个漂亮的花篮作品在欢声笑语中诞生,花香与浓情洋溢在现场的每个角落。

袁刚表示,希望学校新的一年也能百花齐放,老师们都能人比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