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中学召开第九届九次教代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1-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1日讯(李小野)1月18日,成都龙泉中学召开了第九届九次教代会。学校工会52名代表以及退休教师代表朱筱柏行使工会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对学校管理民主监督。

image.png

在本次教代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德育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教学工作报告》、《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教师质量检测评价细则》、《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中高级职称申报推荐量化评分细则》、《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教育科研成果专项奖励办法》。以上报告经过代表们的热烈讨论,一致审议表决通过。

副校长张道全就教代会提案的规范对代表们进行了培训,教代会提案审核小组组长陈伟向代表们汇报了本次教代会的提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