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中学扬“三育并重”之帆   奋“家校合作”之蹄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1-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1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开展了出国留学、自主招生培训活动。学校全体高二班主任及学生家长参加。

image.png

年级主任强薛飞调了此次培训会的意义,强化了与时俱进的学习意识,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发扬精益求精又全面发展的精神,走多路径升学与成才道路;龙泉中学国际部主任李小琴介绍了出国留学相关事项,强调了出国留学的意义,要求和途径,并分门别类的说明了具体办法,举例详实,深入浅出;自主招生专家游祥建老师与师生分享了自主招生的大背景,介绍了多条升学途径,宣讲了自主招生的条件、时间节点、资料准备、具体案列分析。

image.png

薛飞强调了高二阶段学习的重要意义,高二期间学习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寒假学习具体要求,强调了学习习惯及多元发展意识,并号召全体师生抓住机遇,勇敢挑战,发扬年级一贯作风--刚毅顽强,科学飞翔,希望得到家长的全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