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十陵小学搭建家校互动平台 共筑孩子美好未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1-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8日讯(魏杰)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合力。1月18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小学校开展了以“同心共行,共筑孩子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18-2019学年度上期期末家长学校授课活动。

image.png

十陵小学校长张清发做题为“同心共行,共筑孩子美好未来”学校工作总结会暨宣传授课活动。她引领全体家长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大型活动的开展情况,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总结了学校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

image.png

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各班进行了分班授课活动。结合期末考试的情况,语、数、英学科教师分别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该学科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家教建议,家长们积极与教师进行交流讨论。

张清发表示,通过家长学校授课活动,各位家长及时了解了自己孩子在本次期末考试的各项情况和开学以来在校各方面的表现,确定了子女今后学习努力的方向。通过授课活动,也构建了家校互动的平台,从而共同促进孩子全面、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