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六中举行散学典礼并召开全校家长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润生 | 时间: 2019-01-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8日讯(李润生)1月18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六中学校召开散学典礼及全校家长会。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进行优秀表彰,对寒假安全工作、教育工作、寒假生活、社会实践进行全面部署。

image.png

学校德育处主任杨雪对荣获本学期三星、四星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的班级进行了表彰;副校长张帆对学业成绩优异的学生、进步明显的学生、在历次竞赛及特长展示演活动中获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对“我的寒假阅读生活”系列活动进行了宣传和活动安排。

副校长朱兰就寒假生活对全体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全面培训。朱兰强调了参加社会实践及阅读优秀书籍、优秀作品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对学习进行总结反思、温故知新;走出家门、接触社会、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积极投身于社区的公益活动,广泛参加社会实践,进一步培养自己的阅读习惯 、阅读技能,提升自己的欣赏品味、思维品质。


image.png

各班主任老师还分别组织了班级家长会,对班级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和家长们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对寒假生活及安全事项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