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举办健康教育专项培训 保障学生健康平安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9-0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7日讯(罗凤妮)1月16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举办中小学健康教育专项培训。全县中小学德育主任、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参培。

image.png

蒲江县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科科长张燕、朝阳湖镇派出所副所长冉晓磊分别作了艾滋病防控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蒲江县寿安中学校医李丹、蒲江中学校医易凤媚以说课的形式为大家分享了《自信青春期》《我就是女生》《洗手第一课》等三个课例;职业中学校医邓学勤就学校结核病防控作了专题讲座;蒲江县教育局政教科王倩老师就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蒲江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各校进一步明确了健康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了业务水平。下一步,蒲江县教育局将继续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保障学生健康平安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