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民促法实施条例 或有重要变化

发布时间:2019-01-17 10:05:16 | 来源:杭州日报 | 作者:王洁 | 责任编辑:段留芳

本报讯(记者 王洁)日前,中国幼教年会暨中国国际幼教展在杭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幼教专家以及7000余位国内幼儿园园长教师参会。

大会上一个关注的焦点就是新版《民促法》的实施及学前教育的未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前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说,目前处在一个政策调整交汇之际,很多政策还在变动当中,不能惘然定论。对于学前教育机构营利性定论及学前教育保育机构能否上市等问题,今后仍需要仔细研究,这些概念会引起政策、利益和市场诸多方面的变化,今后制定学前教育法也要更严格、更明确、更精准。

“11月19日,司法部发布了第二轮《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在征求意见已经结束了,和9月份的实施条例比,新的实施条例会有很多重要的变化。”孙霄兵说。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