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彬:贸促系统能够为幼教发展搭建更满意的平台

发布时间:2019-01-17 10:0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段留芳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北京市分会副主任 林彬

中国网讯(通讯员 刘奎) 近日,主题为“学前教育公平与质量(全球经验,中国焦点)”的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开幕式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北京市分会副主任林彬发表了讲话。

她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质量教育需求的意识不断增强,党的十九大提出办好学前教育,在学前教育公平与质量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利用全社会幼教产业优势资源,加强双边和多边的贸易交流,为幼儿园家庭提供更健康可靠的服务,正是时代交给我们的重要课题。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暨中国国际幼教展,是中国向国际社会学习的一次机会,也是中国向国际社会展示我国幼教专业、特点、产业现状的一次机会。贸促系统在国际贸易领域的影响,资源和优势,能够为幼教产业发展搭建起更为满意的平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成立于1978年,是代行北京市人民政府贸易促进职能,开展民间对外交往的公共服务机构,由北京市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和协会和团体组成,经过40年的发展,北京市贸促会发挥机构、身份灵活、国际联络广泛,专业经验丰富的独特优势,北京市贸促会在推动幼教产业国际贸易方面搭建更多的开展国际交流桥梁方面将会作出更清晰的贡献。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