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培康:中国国际商会将为学前教育发展给予更大支持

发布时间:2019-01-16 14:16: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段留芳

中国国际商会综合业务部部长 范培康

中国网讯(通讯员 刘奎) 近日,主题为“学前教育公平与质量(全球经验,中国焦点)”的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开幕式上,中国国际商会综合业务部部长范培康发表了讲话。

他谈到幼教工作者汇聚在G20的主会场杭州国博中心,将是值得我们纪念的美好时刻,通过年会和展览进行洽谈和交流,一定将获得非常有价值的营养,推动中国的幼教事业继续向前发展。中央国务院下发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对学前教育领域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决心和态度,目的也将促进这一教育领域的蓬勃发展。

习主席曾多次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永远不会关上只会越开越大。这种会展的形式可以推动中国学前教育向更高、更优、更精的方向发展,促使中国幼教事业更为开放,更为国际,更实现走出去和引进来的结合。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也非常希望和愿意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将继续发挥对外交流、国际合作的专长和职能,今后也将对幼教领域有关项目给予更多的关注、更大的支持。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