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要闻 >

思政课《深度中国》何以成"爆款"课程?答案有了!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1-14 | 责编: 曾瑞鑫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有高度”融合“有温度” “天下事”讲成“身边事”——思政课《深度中国》何以成为“爆款”课程?

学生们在华中科技大学思政课《深度中国》课堂上认真听讲(2018年5月29日摄)。

为了能在课堂上抢到一个座位,每次上课前半个小时,许多同学就已赶到教室;没有座位的学生,挤满了走道,宁愿站上两个多小时,也要把课听完……这是华中科技大学思政课《深度中国》授课时的常态。

思政课程,何以受到学生“热捧”?成为“爆款”课程背后,《深度中国》又有着怎样的历程?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相关新闻:

“有高度”融合“有温度” “天下事”讲成“身边事”——思政课《深度中国》何以成为“爆款”课程?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