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大青鸟APTECH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1-03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北大青鸟集团成立于1992年11月1日,是北京大学下属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北大青鸟集团紧密依托北京大学优良、丰富的资源,以创新求发展,目前已形成包括IT(及制造业)、教育、文化传媒、地产、和平利用核能在内的五大产业,拥有5家上市公司及数十家企业,员工7000余名,资金雄厚,业务范围遍及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资本运营力度较大、投资回报较为显著。其软件、微电子、系统集成、光机电及锂电池研发与制造业务发展迅速;在IT职业教育、平面传媒文化领域效益增长极为突出,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基础教育、高等学历教育精彩纷呈;地产业生长力强,积蓄了很大的潜能。这些优势有力地促进了其它产业的不断做强、做大和效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