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财会人不可错过的盛会——中华会计网校第三届“状元说”圆满收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9 | 责编: 吴雨航

日前,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中华会计网校“状元说”活动——“第三届财会哥哥姐姐互粉节暨中华会计网校2018奖学金颁奖盛典”圆满结束。网校名师高志谦、郭建华、贾国军、杨军、叶青、冯雅竹,及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状元谢雪静、杨阳,中级会计职称状元金永芳,高级会计职称状元张楠,注会状元张羽等几位状元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本次“状元说”线下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网校几位名师分别扮演了柯南、哆啦A梦、钢铁侠、熊大、熊二、雅典娜等经典形象,与现场及线上参与直播交流的学员进行了互动。

在网校各位老师的精心辅导下,今年各位考生成绩斐然:有一次性过了初级和注会六科的初级状元杨阳,还有以总成绩482.5分打破历史记录的注会状元张羽。活动过程中,几位名师亲自为各科状元颁发奖学金,最高金额注会状元奖学金高达5万元!

另外,本次“状元说”活动还从现场及参与直播的学员中各抽取一名,颁发终极大奖——大王卡,此卡价值极高,持此卡可在一年内免费开通网校的任意课程,想学什么就学什么!

“状元说”活动是网校回馈广大学员的福利活动,多年来,网校回馈广大学员的奖学金已达千万元,调动了众多学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学员们通过网校的辅导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证书,学到了各种实用技能,在职场上宏图大展,步步高升!

此外,各位名师及全国状元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授课和学习心得,部分现场及线上的学员难掩激动情绪,当众向老师“表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旧不愿离场,相互亲切交谈,并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丰。第三届“状元说”活动在温馨祥和的交流氛围中圆满落幕。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个时代需要展现自己,希望在中华会计网校这个大家庭里,每个学员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