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课窝教育创始人李疏:口碑是真正呈现是否有效最重要的一点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9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课窝教育创始人李疏:口碑是真正呈现是否有效最重要的一点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现场,现在在我左手边的这位男士是来自课窝教育的创始人李疏,李老师您好。

    李疏: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的这个奖项。想必您一定有很多的感悟,赶紧跟我们中国网的网友们说点您掏心窝子的话吧。

    李疏:非常感谢今天活动的主办方,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能获得这个奖项也很荣幸,过去这些年我们为3-18岁的孩子提供出国前和出国后的一站式的出国服务,我们覆盖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客户也是在中国的上海跟南京,在海外的话我们在四个国家也是有我们的海外服务团队和直营门店,在这个过程之中我们非常荣幸获得今天主办方的奖项,在过去这么多年的话我们也是一直在“中国好教育”的方向上前行。所以今天在这个过程里面有关对“中国好教育”的理解的话,我简单分享一些我个人的想法和理念。

    首先教育我觉得它是一个人对人的科目,实际上我们还是把我们过走过的经验跟知识积累去传达给后面的学生,在这个过程之中首先好的教育灌顶是来自优秀的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在这个方面来讲我觉得老祖宗给我们的定位是非常准确的,不仅仅为学识上的优质内容,同时教育学生如何获取新的知识和相关的海外生活的技能,在这点上来讲内容一定是在过去之中相对来说比较稀缺的,这也是谈到我们的教育课程通道,这个也是根据海外的像澳大利亚的海外机构我们实现了多年的合作关系,在这个过程之中我们在技术和教育上的积累,这是我们在相应的教育上去讲的非常重要的点,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有互联网这样新型的PC端的技术,我们得益于去实现千人千面的效果,我们在人工智能去实现产业化。所以这一点上来去讲也是非常感谢我们家长在这么多年给我们的认可,所以我觉得口碑是真正的呈现是否有效最重要的一点。

    主持人:在这里也非常感谢来自课窝教育的创始人李疏,李老师做客我们的采访现场,分享他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