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精准学CTO李贵宾:精准定位增强学习方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9 | 责编: 段留芳

.

中国好教育精准学CTO李贵宾:精准定位增强学习方式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现在我们采访的嘉宾是来自精准学的CTO李贵宾先生,先跟我们网友朋友打一个招呼。

李贵宾:大家好。

主持人:您这次在活动中获得了2018年度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恭喜您。您公司获得了这个奖项,有相比其他机构的优势,跟我们讲一讲。

李贵宾: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利用我们独创的基因级教研成果和先进自适应算法的结合让我们建立了帮助学生快速提升成绩的确定性,对于学生快速提升学习能力,能够让学生在非常高精度的定位问题后,进行非常针对性的学习,不让他们做学习的无用功。在好的教育资源和算法的支持下,学生不断进步,让他快速建立学习的兴趣和信心,这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讲都是非常认可的,这是我们非常有优势的点,用高科技和我们的产品能力,能够让学生得到正反馈和成就感,他们愿意持续用,还能确定提升成绩,这是我们对学生最好的赋能。

主持人:更多在用户体验上给他们更好的体验。

李贵宾:是的,一个是好的产品体验,一个是提升成绩的确定性,他们短时间内可以有明显的效果。

主持人:效率非常高。您觉得你们的机构这一年有哪些有价值的事情?

李贵宾:有两个事情。一个是在整个教研和研发,包括人工智能算法方面投入巨大的人力和资源,这种投入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专业能力的突破,一方面我们整个的教研基因级的知识图谱的完善,对于学生非常有价值的,能够精准的帮他们定位到问题,同时我们的算法不断训练优化,能够帮助学生高效的学习,这对学生来讲是很强赋能的价值。第二个事情就是我们完成产品多学习场景覆盖和迭代,让学生在各种场景下有好的产品体验和学习效果的保证。我们现在通过这样一个产品和教研的支持,我们也覆盖了十几个省的学生,让他们能够使用上这么好的学习的系统。

主持人:您这是属于在产品做的有价值的事情,这一年当中有获得什么成就吗?

李贵宾:最大的成就来自于学生和家长看到好的效果后不断给予我们好的反馈。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祝您的机构越办越好。

李贵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