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英语之家培训学校创始人仝清云:让教育温暖人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9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英语之家培训学校创始人仝清云:让教育温暖人心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现在我们采访的嘉宾是英语之家培训学校全国教学总监和创始人仝清云女士。请您跟网友打一个招呼。

仝清云: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您的机构也是获得2018年度公众信赖国际教育品牌的这样一个奖,我想替大家问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创办英语之家培训学校?

仝清云:因为这个学校是我们三个人,我,还有我们的张帅,张志华我们一起创办的。为什么会创办呢?我们三个都是大学毕业以后,真的想为大学生做一些什么事情,我们公司的使命让教育温暖人心。我们觉得现在有很多孩子,尤其是我们的大学生,这一代人总是在学校里面学习的动力不是那么强,总是在学校里面不知道,很迷盲,不知道未来要干什么,我们就想为大学生做一些事情,让我们现在的大学生真正的知道其实教育还是很温暖的,这就是我们创办英语之家培训学校的初心,未来我们还会发展少儿教育、婴幼儿教育,让我们想为教育做初心的波及越来越广的。

主持人:做英语的灵感是来自谁呢?

仝清云:我们三个都特别喜欢英语,英语对我们一个刚需,英语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必须必不可缺的东西,英语是一个切入口,又能满足我们的刚需,让我们的教育为祖国做贡献。

主持人:我觉得您对教育是很有想法的人。您对中国的未来教育行业又怎样的看法?

仝清云:这次正好对应了我们的教育主题“抗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我觉得我们中国人是有历史的使命,我们肩上的责任是在新一代年轻人身上,我觉得中国未来教育是一个非常发展的很好的一个行业。随着现在我们现阶段AI行业,AI技术的越来越发展,很多人说教育被取代,可能未来会没有教育行业的跻身之地,我并不这么觉得,我觉得真正为祖国做出贡献的教育不可能被取代的。类似于英语之家培训学校的这样的平台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祖国也会出现很多为中国做出贡献的机构。

主持人:我能感觉到你这个是充满关怀的机构,感谢仝女士,希望您的机构办的越来越好。

仝清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