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小新星国际教育市场总监熊超:教育企业最重要的竞争力是用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9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小新星国际教育市场总监熊超:教育企业最重要的竞争力是用心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现场,现在在我左手边的这位男士呢就是来自小新星国际教育市场总监熊超,熊老师您好。首先恭喜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公众信赖国际教育品牌的奖项。赶紧先跟我们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吧。

熊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来自于小新星国际教育熊老师,非常感谢中国网给了我们教育行业这么一个好的平台。然后也同时非常感谢我们在全国各个地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对我们小新星这个品牌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小新星是专注于做少儿的英语和素质教育的一个全国连锁品牌。从开始创办到现在2018年我们已经有27年的历史了,从我们所有的课程、教材研发,或者是我们的培训服务板块都一站式自主完成的。小新星国际教育我们是在2009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我们目前旗下有四个不同的品牌,第一个是属于我们语言类的叫做纽斯达国际教育,第二个也是属于语言类的阅美乐国际私塾。第三个是创客教育酷哥机器人,第四个是一站式的服务中心星学习会馆。目前的话这四大品牌,在全国各个区域进行推广,我们小新星作为一个全方位服务平台来讲发展27年,在全国我们必备了3000多家校区,我们的学生已经破了百万。

主持人:现在尤其这几年教育的改革的推进,很多的教育的各行各业都发展的非常快,您认为作为一个优秀的教育企业最重要的是具备什么样的竞争力呢?

熊超:其实作为一个培训机构来讲的话,我觉得可能更多的是要用心吧,小新星用几个不同的用心去概括它,第一个本身具备自己的直营校区,我们用心的去运营好我们的直营校区。第二个是用心服务好家长和孩子。第三个我们在我们的发展的过程当中也有不断创新的东西,用心去做好我们的产品研发。第四个用心叫做用心打造和开发我们所有的线上和线下的课程,第五个用心来讲的话是全国的连锁店,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加盟校区,我们不管是加盟校运营前期和中期以及后期都有完善的支持体系。这几个部分就是我们的核心板块。

主持人:这五个用心也能看出来小新星国际教育它作为优秀企业具有强大的竞争力的核心部分。在这里也非常感谢来自小新星国际教育的市场总监熊超,熊老师做客到我们的现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