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学前 >

万达早教推出“宝贝王爱心小天使”公益行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8 | 责编: 刘昌

12月28日,万达集团旗下首个教育品牌—-万达宝贝王第100家早教中心将在山西运城正式开业。作为百庆同庆的重头戏,届时,万达早教全国百家门店将携手中国红基会,同步推出“宝贝王爱心小天使”公益活动。活动以“我‘心’焕你心”为主题,面向爱心家庭募集善款,救助先心病儿童。同时,爱心小天使们还将在圣诞、新年期间,给福利院或特殊儿童学校的小伙伴送去礼物、关爱和节日祝福。

据悉,中国红基会于2006年发起设立了针对0至14周岁家庭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救助专项基金——天使阳光基金。该基金设立以来,累计募集善款1.8亿余元,成功救助了万余名贫困地区的先心病儿童。但是,由于申请人数较多,目前仍存在患儿排队等待资助的状况,急需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此次,万达早教将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动全国百家早教门店及百座万达广场共同发起“宝贝王爱心小天使”公益行动,自12月28日到2019年1月31日期间,每家门店计划邀约100组家庭,每组家庭捐助100元善款,共计救助100位先心病儿童。12月28日百店同庆典礼现场,各地万达早教中心的老师将组织孩子们现场绘画,募集善款。同时,还将为每个“爱心小天使“颁发证书,以表彰他们的公益、慈善之心。

据悉,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万达早教非常重视对孩子的公益教育,日常通过丰富多样的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感受慈善、参与慈善,从小培养爱心和责任感,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爱的诺言。而此次“宝贝王爱心小天使”公益行动,也是全国范围内百家门店首次共同行动,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此,万达早教有关负责人表示,“万达集团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万达旗下的教育品牌,我们更不能忘记自己的使命——用我们有限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孩子,做好企业的一份责任,回馈社会。同时,从小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心的种子,让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