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美乐学科英语杨英: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6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杨老师您好,首先祝贺美乐学科英语获得了“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奖。首先请您介绍一下美乐学科英语的发展历程。

杨英: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是美乐学科英语的负责人杨英。我们自2009年进入中国,将完整的美国学校教学课程在江苏落地。经过九年的发展,我们一直秉持着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的教学理念,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不断的将更好的教学品质带给学生。

主持人:美乐学科发展至今,得到了众多家长的信赖与认可,在您所处的领域里也备受追捧,在当前的教育大环境下,您如何看待贵机构当前的成就?

杨英:我们是专注做少儿英语教育这一块,近年来,中国的家长都十分关注孩子在英语学习上,能够有正确的学习方法,并且能够学以致用,以免孩子在学习道路上走弯路。我们的成绩都来自我们美乐老师们的努力、家长的认可,以及学员们的给力,在此非常感谢。 

主持人:美乐学科专攻于英语学科教育,教育离不开众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您作为教育行业的者,您认为什么样的教育可以被称为中国好教育?您的责任与义务又是什么?

杨英: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是教学品质放第一,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成长。

主持人:美乐学科在此次“中国好教育”盛典中获得奖项离不开广大网友的支持,您有什么心里话想要跟网友们分享一下。

杨英:感谢网友们对美乐的支持,让我们能够取得这个奖项的殊荣,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教学本职工作,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