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正式成立艺术与科技学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6日讯(李小野)12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举行艺术与科技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暨“当艺术遇上科技”专家论坛,并宣布成立艺术与科技学院。

image.png

来自四川大学、四川美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著名校外业内专家和成都大学、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相关设计机构、博物馆的行业代表,还围绕“当艺术遇上科技”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的学术研讨。

据悉,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艺术与科技学院是在现有的图形艺术系、媒体艺术系和艺术与科技系的基础上组建而成,旨在探索艺术与科技结合的新领域。学院成立后,将会继续整合虚拟与仿真、医学美术与设计专业与动画、游戏等老牌专业的优势,结合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内容产业、基因编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3D打印等新兴技术,依托前沿科技力量,围绕应用艺术,强化实用人才的培养,强化服务社会的能力与产品交付能力,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交叉学科基础和创意创新能力的复合型艺术设计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