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盛典学赞教师戴日有:教书育人,迎接风口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6 | 责编: 段留芳

教育盛典学赞教师戴日有:教书育人,迎接风口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中国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

现在在我左手边的这位就是来自学赞教师的CEO戴日有,戴总您好。首先先祝贺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的这个奖项。赶紧先跟我们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吧。

戴日有:各位朋友,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学赞教师的负责人戴老师,是一个教师培训从业近10年的老兵,来自福建厦门,我们的企业叫厦门学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学赞教师,从企业名称学赞教师字面上大家就应该能够知道学赞是专注做教师培训的企业,在介绍学赞教师之前跟大家聊一下当今中国最流行的几个词,其中一个叫B2B,一个叫共享经济,,为什么要说到这两个词,因为这两个词跟学赞的模式息息相关,而学赞教师就是是国内首家垂直于教师培训领域的B2B,B2B2C教育技术、教育内容研发共享的供应商,是国内教师培训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顶级提供商。简单来说就是,我们是服务机构的,是将我们的教研内容,将我们的直播课,教材,集成再平台上,然后集成再机构的微信公众号上交付给机构,让机构再当地轻松的开展教师培训并轻松的赚钱,那么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什么呢?我们可以概括成9个字:做老师,考老师,好老师。做老师是解决取证考试培训,考老师是解决考编考试培训,而好老师则是提升教师技能,职称考试,最终让您成为优秀的名师。

我们也为此提炼了口号,就是“成就每个教师梦”

所以也希望志再推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同仁们,或者有意切入这个未来职业类培训风口的校长们,可以联系学赞教师,共同成就每个教师梦。

主持人:现在教育的各个领域发展都很快,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领域的发展。

戴日有:说到教师培训这个领域,我相信很多教育人最近都感受很深,就是身边怎么这么多人考教师资格证。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11月3号,全国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突破450万人,上半年是200多玩,也就是说一年的考生人次近700万人。

所以我们是这样定义的,

主持人:教师资格考试是未来的全国第一大考,教师培训是下一个职业类培训的风口,为什么这么说?

是什么原因助推教师考试会成为下一个职业类培训的风口呢?我觉得主要有3个层面的因素。

首先是国家层面:国家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这个是国家对教育的重视。未来国家将会进一步加大力度,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老师来服务下一代。也因此助推了教师行业的热度。

从政策层面:教师资格证自2015年起全国统考,而且师范生也要参加这场考试,还有近期的民促法,跟教育部出台的文件指向规范民办教育,教师要持证上岗,催生了考生大爆发,再来就是很多职业技能证书的取消。

从就业层面:经媒体统计调查,教师这个职业是女性第一选择,因为有寒暑假,薪资待遇比公务员还高。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首选职业。

综合以上的这几个因素,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教师资格证跟教师招考的考试大军,2018全年考生书逼近700万。未来这个市场还在持续的增量中。所以我们认为,这个领域未来是个几百亿的市场,而现在也是切入这个领域的绝佳机会,希望各位校长可以把握这个机会,牵手学赞教师,共同成就每个教师梦。

主持人:在2018年这一年中,贵机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接下来,我们会有什么样的计划吗?

戴日有:过去的一年学赞教师迎风奔跑的一年。我们用半年完成了近百家的加盟分校,遍布7个省份,机构100%变现成功,近8成的机构实现了较好的盈利。

接下来的2019年,学赞教师会跑得更快,我们将用一年使学赞教师遍布29个统考省份,完成1000家以上的加盟分校。同时赋能分校,让各个合作机构更加轻松的把事做大,并且把钱给赚啦。

主持人:贵机构在本届中国网年度教育盛典上拿到奖项,离不开广大网友的认可和支持。最后请您对我们中国网网友说几句话。

戴日有:再次感谢广大网友,老师,合作机构对学赞的认可与支持,再过去的时间里,学赞教师再大家的支持和见证下,快速成长,再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加倍努力,给大家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也期待大家加入学赞教师,一起成就每个教师梦,推动国家教师教育的发展。为国家的未来选拔更优质的师资。

背景资料

学赞教师是一家垂直于教师领域的B2B,B2B2C教育技术、教育项目服务、教育产品

研发的供应商,项目涵盖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面试)、教师招聘考试(笔试面试)、教师技能提升、教师人才认证、教师人才推送、教师继续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