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俏嘴巴情商口才教育中心王倩:让孩子有思想、有方法、有态度的说话。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6 | 责编: 段留芳

俏嘴巴王倩:让孩子有思想、有方法、有态度的说话.

王倩:大家好,我是俏嘴巴总部媒宣部总监的王倩。

主持人:首先恭喜获得“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这个奖项,先简单的给我们的中国网的网友介绍一下您的机构?

王倩:俏嘴巴成立于2004年,14年以来,专注于3-15岁幼少儿情商口才的训练,勿忘初心,不断创新,

我们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师资培训体系等,打破传统式的口才教学,我们俏嘴巴更注重孩子能力的发展,更希望中国的宝宝从小学好普通话,可以有思想有方法有态度的说话。我们将情商与口才相结合,

并且可以通过专业的、独特的、创新的、趣味的教学方法,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社会交往、情绪管理、语言思维和沟通能力等等,从而让孩子不管在什么时间什么场合,可以敢说会说能说,可以有态度的说话有思想的说话,并且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主持人:真正的就是把能想的表达出来才是最重要的,回顾2018年您一定有非常多的收获,给我们分享几件?

王倩:可以说2018年对于俏嘴巴来说,我们的收获比较多,比如对于俏嘴巴家人们最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们独创的第四套划时代教材隆重上市,这套教材是我们根据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性格编写的教材,通过一些情商教学法、NYQ口才教学能力等多种教学法训练让孩子可以有思想有方法有逻辑有态度的说话,同时我们还上市了一套专项训练的5+少年训练的教材,让孩子可以进行专项训练。那么今年我们俏嘴巴的队伍也是越来越强大,俏嘴巴在全国已有750余家加盟校,

涵盖了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等23个省,

培养出来数以万名一线的情商口才教师,

我们更希望全国的老师通过学习让中国的孩子们自信、健康、阳光、快乐的成长。

主持人:未来您的机构有什么发展计划和布局?

王倩:未来我们希望可以给孩子们提供展示平台,同时也希望中国的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角落的孩子们可以享受到俏嘴巴独特的情商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员,让中国的孩子们可以自信、大胆、有思想的说话,那么我们也希望可以冲出国门,让国外的宝宝们也学习中国的普通话、了解中国的口才课程,希望俏嘴巴可以俏动口才届的未来。

主持人:最后感谢一下俏嘴巴的总部媒宣部总监王倩来到我们采访的现场。

背景资料

俏嘴巴情商口才,主要从事幼少儿语言艺术教材研发、学校加盟、幼儿及少儿口才培训、演出活动、参演比赛、儿童性格培养及培训工作。俏嘴巴经过国家商标总局正规注册,注册号为:9327176。允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学校加盟,教材推广及培训业务。截止2018年俏嘴巴已在全国23个省成立700多家加盟校,成为语言艺术(少儿口才)行业的领军品牌。俏嘴巴的教材至2010年上市以来,面向全国各大培训机构和少年宫销售,累计销售10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