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教育专访精准学李贵宾:帮助学生精准查缺补漏的学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6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好教育精准学李贵宾:帮助学生精准查缺补漏的学习

中国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首先贵机构涉及了哪些领域?

李贵宾:精准学是一个针对K12这个年龄阶段的学生人工智能在线学习平台。我们利用基因级的教研成果加上人工智能的算法,结合了目前大脑认知领域的研究成果,研发了这样一套能够帮助学生精准查缺补漏的学习系统,它实际上是一个高精度的个性化的学习平台,所以有这样一个系统能够帮助学生快速提升成绩。目前我们针对初中的数学,接下来我们会扩展更多的学科,包括像英语、物理、化学,未来我们也覆盖小学初中高中,K12的全年龄段。

主持人:目前您的领域是针对咱们的数学,未来是有更多的可能性的,您觉得在互联网企业,咱们的里立身之本是什么?

李贵宾:我觉得立身之本一定是用我们产品和技术的优势带给学生学习效果的确定性。这样才能去保证学生愿意持续用这个产品,这个产品才有生命力,对于精准学来说,我们独创的数据处理技术能让我们有精准的押题能力,能让学生在学习上不用做无用功。同时我们有基因知识图谱,结合自适应算法,这样我们能够帮助学生既高效又精准的定位他的知识体系的不足,让学生只需要去学习和练习他必考但是又不会的知识点。同时我们也能够帮助学生按照掌握知识的结构,从易到难的去进行学习,学生这个过程中可以不断的积累学习的成就感和自信心,也就能激发他的学习兴趣,所以有了技术的保障和学生自主学习的意愿,学生就必然能够快速的提升成绩,所以我觉得这种产品和技术提供给学生提升成绩的确定性,就是我们精准学的立身之本。

主持人:听您说完之后才知道原来还能这样的学,再次恭喜您机构获得我们的奖项,这就是我们今天的采访。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的采访现场,我身边的这位是来自于精准学的CTO李贵宾先生。您好。首先恭贺您的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这个奖项,

背景资料

精准学是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深度自学习算法,专注于教育领域K12阶段的学科学习平台。使用人机结合的方法,贴合学生最近发展区,消除学生习得性无助,形成具有高效率、高品质的教育模式。全环节360度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学生终生学习的意愿与能力。公司产品研发及教研团队均来自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新东方等著名公司,拥有多年的产品及教育行业经验。精准学是全球人工智能教育协会理事单位,阿里巴巴浙大前沿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企业会员、美国人工智能协会会员和中国人工智能小镇第一家教育类入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