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纳米盒网课进校园,新颖有趣广受好评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24 | 责编: 曾瑞鑫

近日,纳米盒带着旗下明星网校课程"大猫英语分级阅读",走进了上海市金鼎小学三年纪和崂山小学四年级学生的课堂,活泼新颖的上课形式受到了两校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进校的网校课程为《大猫英语分级阅读2级》,专为小学三、四年级(或同等学力的)学生设置,旨在提升孩子的英语阅读量、培养阅读习惯、提升阅读兴趣、拓展课内外知识。

(金鼎小学学生在上纳米盒网课)

课程分为12课时,其中包含故事类和百科类读本,每一课时讲一本读本,不同类型的读本交替展开。课程按照课前热身、泛读环节、精读环节、学以致用等方式设计,生动有趣的同时,保证学生真正学会和掌握知识。这些学生经过两到三年英语学习,在语音、词汇和句型等方面有一定积累,非常适合大猫二级课程。

网课为群体在线直播教学,真实还原教学场景,营造出班级的氛围和归属感。上课前这些学生会被随机分到两个组里,上课过程中会有趣味答题环节让两个组直接PK,而每个人的答题成绩会直接影响各自小组的成绩,这种直接PK的方式在集体荣誉感的激励下让孩子更加专注听课、答题。另外,网校提供 AI+人工双助教服务,课前会推送上课信息,课堂也会全程关注孩子们的上课情况,课后根据上课情况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报告。在分组PK和教师课堂互动的同时,既帮助孩子保持45分钟的高度专注,也确保孩子能扎实地学到知识。

(崂山小学学生正在体验PK答题)

金鼎小学和崂山小学的第一堂网课结束后,孩子们的反响非常热烈,形式新颖有趣,知识点也讲解清楚,配合日常课程学习,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达到了提升。后续,纳米盒网课还将继续走进更多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课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