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展青春风采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18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 作者: | 时间: 2018-12-20 | 责编: 曾瑞鑫

舞蹈大赛决赛现场

  舞蹈大赛决赛现场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18年校园文体艺术节闭幕式暨“舞韵耀风华,华广溢青春”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举行。

活动伊始,学生艺术团司仪队同学以《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朗诵出了对南京大屠杀逝者的缅怀、对和平的追逐。朗诵结束后,现场播放国家公祭日纪念短片。通过观看短片,让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舞韵耀风华,华广溢青春”校园舞蹈大赛决赛环节把现场氛围推向了另一个高潮。10支晋级决赛的队伍用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其中,《红色丰碑》、《书的流离》、《烛光中的妈妈》等节目的舞蹈演员,用舞动的姿态、丰富的情感,点燃现场观众。

素材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