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本网独家 >

中国网发布《2018中国教育十大年度数字》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8 | 责编: 吴雨航

中国网北京12月18日讯(记者吴雨航)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聚赢恒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

本届盛典的主题是“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李锦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中国网资讯中心总监詹海涛,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聂延军,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华教育改进社理事长储朝晖等出席本次盛典。

在中国好教育盛典现场,储朝晖发布《2018中国教育十大年度数字》,用数字的方式呈现出2018年中国教育的发展成就。

2018年度中国网发布的中国教育十大年度数字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