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祥路小学在成都市“写经典”现场活动中获一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4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市龙祥路小学孙源鸿同学在“成都市少年儿童经典学习展示系列活动”中荣获成都市“写经典”现场活动一等奖。

image.png

龙翔路小学罗梦婷老师说,孙源鸿平时勤学苦练,在学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于“武侯区2018年少年儿童写经典活动”中荣获特等奖,并代表武侯区参加成都市中小学生“写经典书法大赛”,孙源鸿与来自全成都的413名参赛选手现场角逐,获得了市级一等奖。

 “‘成都市少年儿童经典学习展示系列活动’历时一个半月,龙祥路小学在开展学经典、诵经典、演经典活动中,祥娃们踊跃参与。”罗梦婷表示,通过“学经典”系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学生对经典学习的热情,让孩子们能在经典文化浸润下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