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广元苍溪社教专干到成都蒲江考察 深入探讨社区教育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4日讯(李小野)12月13日,广元市苍溪社区教育专干考察团到成都市蒲江县参观考察社区教育工作。

image.png

考察团实地参观考察了蒲江西来两河逸园、成佳同心亭廉政文化基地、佳阳茗苑社区教育基地和成佳镇社区教育学校;听取了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付艳《社区教育实务与蒲江实践》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农村地区社区教育“如何开局、如何在困难中寻求发展和如何实现务实与创新”等问题,从蒲江农村社区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社区教育促进社区治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蒲江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代表表示,蒲江社区教育主动融入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与做法对苍溪休闲新村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