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与社区共建“书香天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4日讯(李小野)近日,中共成都市郫都区红光街道工作委会员、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红光街道校地园、两新党组织红歌会暨读书分享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红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型刚,红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倪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丹,学院党委委员马倩、李菲,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杰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刘丹、张型刚、红光街道三观社区党支部书记周成、酒店管理系志愿者代表彭露共同触碰象征圆满的启动仪器,标志着“书香天府,社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李俊杰向三观社区居委会主任李鹃授牌,标志着志愿者基地的正式建立。校园进社区,社区与校园相融合,是政府对院校的关注,让同学们多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也让高校与社区的联系更为紧密。从校园走向社区,学院也将通过发挥校内图书馆的图书、信息和场馆等资源优势,以丰富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为桥梁,让三观社区居民与学校师生一起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共同为建设书香三观社区贡献力量。

image.png

红歌比赛在歌颂共产党与解放军的歌声当中拉开了序幕,每个党支部都呈现了最精彩的表演。


“传承和发扬优秀文化,是现代大学的重要职能之一。” 刘丹表示,银杏学院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多项地方重大社会服务与文化服务活动,在社会科学普及推广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