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社教中心邻居节暖冬行动:拉近邻里关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4日讯(李小野)“尚学龙泉,魅力五星”。12月12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五星社区教育工作站组织开展了“邻居节系列活动之暖冬计划”,活动持续2小时,共派发八宝粥700余杯。

image.png

本次暖冬计划共在龙泉驿区洪河城市花园、五星蕊园设置了三个粥品派送点,数百名居民排队领取爱心粥。“又找到当年端着碗串门吃饭的感觉了。”“这个粥,让大家心里温暖。住在五星好幸福啊!”群众你一言我一语,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image.png

龙泉驿社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五星社区的居民大多是拆迁安置户,由于居住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邻里关系也疏远了,过去端碗串门子的场景也渐渐远去。邻居节暖冬活动使群众聚在一起喝八宝粥,心里暖了,邻里关系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