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培养高素质人才 成都龙泉中学携手北科大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8-12-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3日讯(罗凤妮)12月11日,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和北京科技大学携手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活动在龙泉中学举行。

image.png

龙泉中学副校长李培祥希望通过两校双高合作的共建,满足学校发展和新课程改革所需,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双方人才资源的整合,共同迈向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征程。

image.png

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黄晓霞、成都龙泉中学副校长李培祥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共建“北京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向龙泉中学授予“北京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校” 牌匾及纪念品。

授牌仪式后,黄晓霞给同学们带来了题为《金融学》的精彩讲座,她从贴近生活的问题和现象出发,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什么是金融学?”“生活中的金融学”和“金融学的作用”等问题;北科大招生办副主任王进以《青春绽放,圆梦北科》为题,从“走进北科”、“求学北科”、“生活北科”、“成就北科”和“招生北科”五个方面对北京科技大学进行了生动细致的介绍。

龙泉中学课程处副主任卢琼表示,希望通过两校携手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校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发展,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扎实努力地学习,走进自己的理想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