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教育局调研教育项目建设:着眼未来,科学规划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3日讯(李小野)12月12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云在计财科、教育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教育系统项目建设工作以及蒲江中学迁建和创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image.png

杨忠云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兴新苗幼儿园、南幼大兴分园、大塘新苗幼儿园、大塘示范幼儿园、西来李霞幼儿园、寿安星光幼儿园、寿安中心幼儿园、寿安新城幼儿园、复兴学校、大兴学校、蒲江中学的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

杨忠云指出,学校项目建设要有长远的目光,着眼未来,科学规划,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区分轻重缓急,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认真落实好“一校一策”;要及时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本着抢进度、保安全、抓质量的原则,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