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第三教育集团学校文化建设研讨会:助推校园文化建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8-12-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3日讯(罗凤妮)12月12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初中第三教育集团在龙泉驿区十陵中学校召开学校文化建设研讨会。龙泉驿区西河中学、华川中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集团秘书长、西河中学副校长张志高主持。集团理事长、西河中学校长卢昭就西河中学在精品社团、生命教育、教育国际化、学校“一草、一木、一墙”的布局从而构建特色校园文化,优化学校管理,丰富办学内涵,凸显学校个性,提升学校品位等方面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的设想与实践。卢昭对校园文化建设作了详尽指导,并对集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

张志高表示,此次会议将有效促进龙泉驿区初中第三教育集团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把集团内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的水平,为创建卓越学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