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华川中学举行校园歌手大赛 寻找校园好声音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18-12-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3日讯(宋得恩)为了继承和发扬 12.9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历史责任感,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12月11日,成都市华川中学校开展以“校园好声音”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image.png

此次活动,华川中学经过海选和初赛,最终评选出14个节目参与决赛,学生们分别演唱了《成都》、《奇妙能力歌》、《We don’t Talk Anymore》、《Always online》等14首歌曲。同时,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全体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共青团团旗下宣读入团誓词。

image.png

“学生爱国,鉴于行动,勿忘历史,勿忘国耻。在和平年代,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合格的中学生。”华川中学校长龚诚表示,全体师生要坚持立德率先,人无德不立,师无德不范,生无德不成,积极打造学校“立德尚行”的德主题校园文化;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理想、梦想,人生才有意义和动力;要敢于责任担当,从他律走向自律;要认真对待学习,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