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西河中学举办家长培训班 引导家长感恩式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2日讯(李小野)12月11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中学举办“尚学龙泉和乐西河,社区家庭教育大学堂家庭教育辅导员培训班”,家长骨干参加学习。

image.png

龙泉驿区关工委家庭教育专家围绕“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改变方法才能改变孩子、培养孩子有持久的学习动力、让孩子学会感恩”四个方面的内容,运用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来启发家长,教育现代的孩子不但要用现代科学的理念,更要让孩子懂得为何要学习,为何要学会感恩。

家长骨干代表表示,专家教给了他们专业和精练的理论知识,教会了他们实践工作中的专业技术和操练方案。作为一名家长骨干,不仅要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还要指导帮助其他家长,为家庭教育事业、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