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洛带小学召开党员大会:“正风肃纪 从我做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2日讯(李小野)12月1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小学校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季度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布置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学校支部书记陈琼宣讲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对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阐述,并布置了相关工作,提出了党员同志撰写个人党性剖析材料的要求。党支部副书记谢家芳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结合党员队伍思想上、言论中、行动上的表现,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性剖析辅导课《正风肃纪,从我做起》。

陈琼强调,作为党员,锤炼党性就是要在思想、言论、行动上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组织纪律、更突出的先进性。作为党员,每年要进行个人的党性剖析,以达到自我觉悟自我提升的目的,大家要严肃对待,认真剖析,要“正风肃纪,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