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大面小学教职工拓展训练:团结一心铸教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2日讯(李小野 钟传亮)“内训提升能力,用心铸就教魂。”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小学及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成都崇州市举行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image.png

老师们在教练的组织下,开始了拓展分组和破冰活动。活动分为两个任务:开动脑筋,活跃思维,各小组在15分钟内排练出一个正能量的节目;点燃篝火,小组汇报,展现节目。培训导师为老师们教授“教师成长修炼技巧”。“谈修身,导师教会我们在工作之余用气息调养身心、用练声保护嗓音,论修养,导师传递愿我们‘以德,善待每一位孩子;以真,追求知识的真谛;以行,树立育人的榜样。’”老师代表在学习后感慨道。

活动还设置了“培养及挑战团队合作力”的“杯子舞”“穿针引线”“肩膀递毛巾”“报数游戏”“拍拍操”等拓展项目。在本次拓展中,学校还进行了“凝聚党团力量加强队伍建设”的党支部活动。老师们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党团成员的深厚友谊和强大的团队力量,感受到大面小学教师团队的团结与信仰,并将不忘初心,以身作则,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用真、善、美以及用心培育祖国的花朵。

“这是一次积极向上的拓展活动,我们看到了主动、信任、合作、沟通、责任和超越;这是一次团结协作的拓展活动,这笔精神财富将伴随我们的教育生涯。”老师代表在训练结束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