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召开早期教育现场会 促进早期教育试点项目建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2日讯(李小野)12月11日,成都市早期教育现场会在成都市蒲江县寿安镇社区教育学校召开。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苏文胜、成都广播电视大学芙蓉女子学院院长商雪梅、四川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专家罗小华、成都市各区(市)县相关负责人及早期教育工作者6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商雪梅介绍了成都市早期教育试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付艳从因地制宜、项目引领,社区为根、教育为本,整合资源、强化服务,早教惠民、成效凸显,经验推广、示范辐射五个方面介绍了蒲江县公益早教项目的实践和探索。

蒲江县寿安镇、鹤山街道了翁社区分别从公益早教带动市民终身学习、公益早教进社区助推社区治理方面分享了政府和社区的经验及成效;罗小华就0-3公益早教区域推进路径作指导;苏文胜就0-3早期教育平台搭建、模式建设及品牌建立作指导。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会的成功举办,将0-3早期教育带动市民终身学习、助推社区治理的作用落到实处,为“成都市早期教育试点项目”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