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汽车职校召开工作会 强调规范高考资料归档重要性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1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1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教务处工作专题会议,学校教务处全体职员参会。会议就“质量年报数据填写”“高考资料归档”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

image.png

汽车职校教务处主任雷达勇就质量年报的填写目的和要求做了说明;全体成员就涉及教学部分的内容进行讨论和分工。会议决定雷达勇负责文字部分的撰写,游贤林老师负责学生情况的填写,李华丽老师负责学生基本素质评价和技能大赛部分的填写,图书和期刊由图书室提供数据。

为收集好学生的高考资料,保障学生顺利参考,会议以学籍资料作为样本,提出高考资料的整理要求。与会全体成员逐条对项目进行讨论,由负责高考资料的陈建昌和刘肖卫整理形成最后的定稿。雷达勇特别强调规范高考资料归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