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华川中学开展团建活动 助力教师在创新中改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1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1日讯(李小野 宋得恩)加快学校青年教师成长步伐,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管理素质,促进青年教师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思想,推动青年教师对职业责任感的认同。12月10日,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学生工作处联合学校党总支、共青团举办了团建活动,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学习、交流及展示的平台。

image.png

学校学生工作处主任、校团委书记高辉祥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表达了学校对于青年教师成长的殷切期望。

活动共设置了“我做你学”与“抱团取暖”两个环节。主要是针对的是学校管理过程中上传下达的问题,同时也通过该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更好的融入学校大集体;同事帮助老师树立职业认同感,让他们意识到不管在学校的哪个岗位,哪个工作,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大家要共同努力,才能建设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老师们通过活动领悟到,工作中要团结合作,要打破固定思维,要创新和多学习,要在实践中不断改进自己的教育教学。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龚诚赞扬了学校年轻教师表现出的冲劲与闯劲,希望年轻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学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