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关工委到成都蒲江调研“9+3” 工作为精准扶贫献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1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1日讯(李小野)12月10日,成都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童若春、李铀、谢志迪,成都市关工委副主任兼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苏晓波、成都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屈妮娜深入成都市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调研“9+3”工作。成都市蒲江县县长游锦,县关工委执行主任何守鑫,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冬茹、王亚莉,县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王松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云,团县委书记何益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会上,“9+3”驻校管理干部以《胸怀大爱之心,心系藏区孩子》为主题,对“9+3”学生情况和驻校管理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负责人结合“9+3”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教学实践、就业等方面作了汇报,并表示学校将努力创造条件满足学生的需要,用真心、真情、真爱去呵护“9+3”学子成长成才。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沟通交流后,童若春对学校“9+3”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希望学校能够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将工作做细、做实,在细节上下功夫;关爱“9+3”学生工作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要重视对 “9+3”学生技能的培养,努力为“9+3”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她还叮嘱学校“9+3”学子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做人,认真学习、努力成长。

image.png

李铀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成都市关工委和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之间的了解与联系,市关工委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学校“9+3”工作的支持,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办实、做好,为精准扶贫政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