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第四教育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1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1日讯(李小野)12月1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小学教育集团第四教育集团在龙泉驿区客家小学召开了学校党建工作交流会,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小学等集团内五所成员学校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有党建督查、党建交流、党课三项内容。

image.png

集团成员学校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督查了客家小学的党建工作资料,反思各自学校的党建工作。洛带小学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为主题做党建交流;集团内其他学校分别以《凝心聚力抓党建,生态教育创特色》《围绕质量提升,立足客家特色,加强党建工作》《党在新时期的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等为主题作党建工作交流。

洛带小学党支部书记陈琼表示,会议内容丰富,督查中大家相互学习,交流时资源共享,聆听党课深刻透彻触动灵魂,大家一定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