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红专西路小学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8-12-11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1日讯(罗凤妮)提升党的基层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近日,成都市红专西路小学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image.pn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付兵对上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重点围绕自己查摆、上级点评和群众评议的问题整改情况,加强“七个全面过硬”巩固提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师生群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发放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表》,全体与会人员对刘付兵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全体党员在讨论中,肯定了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支部党建工作的特点,对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党支部加强阵地建设,改进党组织活动形式,打造强大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