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棕北小学参加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并作主题发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1日讯(李小野)近日,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大数据与智慧测评的理论与实践暨教育测量与测评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校、各级教研部门、一线学校、企业的专家出席了会议。成都市棕北小学作为本次大会邀请小学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从中国义务教育质量报告解读、育人核心问题的学习品质评价、基于脑科学的综合素质测评和测评建模、高校研究、一线实践经验分享等多方面聚焦“大数据与智慧测评”。

成都市棕北小学校长徐映作《基于数据的4112+ 教学研究 促进教师教学核心能力发展》的主题演讲,并从“4112运行进入高原期遭遇瓶颈”“4112+带来教学研究微变化”“4112+教学研究的未来设计”三个方面分享了棕小4112转型行动经验。

徐映表示,在审视中的变革不是全盘推翻,而是厘清必须坚守些什么,传承些什么,优化些什么,从而走向发展教师能力的教研样态流程再造,进而从对工具的浅表应用走向学校管理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