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十陵街道举办全民健身会 营造良好社区氛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1日讯(李小野)近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办事处主办,十陵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十陵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十陵街道团工委共同承办的2018年“中优新阵地·四宜新街道”十陵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十陵文化健身广场举行,运动会吸引了辖区内各村100余名居民参赛。

image.png

运动会比赛内容丰富多彩,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展示了居民的运动风采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居民的热情和旁观群众的呐喊,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经过激烈角逐,天兴社区队获得一等奖,和平社区队、双龙社区队获得二等奖,宁江社区队、江华社区队、大梁村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风采,为构建和谐社区和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