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省会展人才储备专题培训在四川华新职院落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0日讯(李小野)近日,由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主办、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培训部协办的四川省人才储备专题培训班落下帷幕。

image.png

本次培训由四川华新职院联合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从业企业共同努力,为四川省培养会展储备人才,并提高华新职院会展策划与管理及相关专业水平,推动产学研结合。华新职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依灵,副院长邹鹏、王娟,培训部负责人符又仁等出席培训会。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副主任王冰、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长张勇、华新职院副院长涂捷分别致辞。

为期两天的授课中,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李涌等分别以“会展,如何影响一座城市”、“会展策划执行实务”、“如何策划与打造品牌展会”、“会议策划与服务”、“会展策划与执行”为题,进行了授课。

华新职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鸿鹞表示,此次培训集会展行业大咖,其精彩分享为参培学员们梳理知识框架、拓宽视野、积攒经验、搭建交流平台,也拓展了就业方向,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