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华新职院参加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2-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0日讯(李小野)近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李佳薇作为成都市团代表,参加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四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成都市委副书记朱志宏等出席此次代表大会。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各区(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image.png

本次代表大会主要有预备会、开幕会、分团讨论会、闭幕会等议程。李佳薇在分组讨论会中,围绕团的十八大、省、市领导讲话精神以及成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内容,结合华新职院实际情况,分析了高职学院青年团员的发展状况以及问题导向,高校共青团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团干部强“三性”、去“四化”等相关情况,积极为迈进新时代的成都青年和共青团建言献策。

image.png


李佳薇表示,将及时向各级团组织传达本次团代会精神,并围绕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共青团发展的规划,紧扣工作主线,牢记根本任务,增强整体谋划,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华新职院实际情况,努力打造一个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运行机制更加科学,工作作风更加务实,联系青年更加紧密的共青团。